• +886-3-621-0310

    service@geothings.tw

  • Live Demo

究心公益科技是由工研院所輔導衍生的第一家以社會企業,透過開發並整合資通訊技術,用以增進社會福祉為宗旨。公司核心為地理位置服務(Location-Based Service,LBS)、圖資處理、以及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技術出發,持續開發並營運救災資訊協調平台,讓全球救災能更精準掌握資訊,有效準確分配救災資源與人力。


Our Mission

Harmonizing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ICT) for the Humanitarian Actions.


防救災屬於整個社會需要面對的問題,因此防救災科技更需要兼顧社會與大眾利益。以資通訊與人工智慧技術整合的研發團隊固可以提供技術與維護作為獲利模式,但不應僅侷限於股東利益,而是納入全社會的福祉考量。我們一直覺得,相信好的事情、去做好的事情,就會有好的夥伴聚集在一起完成這件事情,究心公益科技(GeoThings Inc.)非常誠摯的邀請,想要用自己的技術力量為這個世界做些事情,有野心想要往這個世界舞台挑戰的夥伴,想要應用資通訊技術能力來為這個世界盡一分力的夥伴加入。你知道創業要做的事情很多,也知道因為什麼都要幹而手會很髒,但你知道明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希望讓這個社會與世界更好的理想與衝勁!


加入前先想一想,什麼是社會企業?

社會企業真的是翻轉世界的變革力量嗎?


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與社會創業 (Social Entrepreneurship)在全球蔚為風潮,形成了一場新的公民自覺與自發的運動;它轉化了非營利組織的思維,甚至改變了政府的公共政策。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廣義而言是從事的是公益性事業。它通過市場機制來調動社會力量,將商業策略最大程度運用於改善人類和環境生存條件,而非為外在的利益相關者謀取最大利益。即是指一個用商業模式來解決某一個社會或環境問題的組織,例如提供具社會責任或促進環境保護的產品/服務、為弱勢社群創造就業機會、採購弱勢或邊緣族群提供的產品/服務等。其組織可以以營利公司或非營利組織之型態存在,並且有營收與盈餘。其盈餘主要用來投資社會企業本身、繼續解決該社會或環境問題,而非為出資人或所有者謀取最大的利益。也因此,我們的夥伴可能沒辦法只是「單純地做開發」,「單純地做PM」,甚至是「單純的賺錢」。災害的整備、救援以及重建,可能因為不同語言、不同文化、不同系統,產生各種隨時要調整的機動性。我們曾經問來面試的夥伴:如果當災害發生了,也許只是颱風、也許是地震,甚至是複合式的災情,你願不願意在災害發生的同時,願意熬夜不睡地守護系統、修正災情資訊、協調資源支援,甚至前進災區?


我們以為這些夥伴會被這樣的恐懼嚇走。


不過,很顯然的,他們並沒有被嚇走;甚至在加入究心團隊後 ,更自發性地藉由自己的經驗與期許,對系統有更人性化的設計與實踐。這樣的自主性,讓我們很感動。我們知道災害發生不分時間,不分地區,不分季節,不分人種;因此,怎麼自發地思考並設計出最好用的系統介面及功能,是究心公益科技強調的團隊特質。如果您很常出現「欸~我覺得這樣設計比較有效率!」「今天這個前端版本我不是很滿意,明天應該還可以修正成第n版的。」「我昨天晚上看了一篇災防流程很讚,中午吃飯時想分享一下!」「客戶說要調整這個圖示,因為看不懂;我畫了一個知識流通版的,大家幫我看一下好嗎?」這種對話框,請您趕快看一下我們的公司福利,趕快加入我們吧!


對災害防救沒興趣或沒專業怎麼辦?


沒問題,不論您喜歡攝影、繪畫、專案管理、會計事務、排版設計,鎖定我們的FB粉絲團,我們不定期需要活動支援,非常歡迎留言或是來信與我們保持聯繫喔!


福利制度

完整勞健保福利

新竹高鐵旁就是公司

不定期專案結束之慶功活動

三節獎金

彈性工時

新知分享會與下午茶驚喜

公益活動參與


Web前端工程師(有經驗佳)

需求能力

AngularJs、Angular Material、Angular Leaflet、CSS、HTML、Bootstrap、JSON、Ajax

加分能力

前端網站框架使用以及 Restful API 的實作經驗

工作內容

維護線上網站系統與新功能開發

協助公司產品服務網站之流程安排與視覺效果

解決產品服務端之瀏覽器相容性問題

與公司其他夥伴共同執行專案及產品開發

有機會出國/跨國進行軟體應用與服務教育訓練


Senior/Junior Android/iOS開發者

需求開發經驗

Senior Mobile Software Engineer(具四年以上 iOS 開發經驗)

Senior Mobile Software Engineer(具四年以上 Android 開發經驗)

Junior Mobile Software Engineer(具一年以上 iOS 開發經驗)

Junior Mobile Software Engineer(具一年以上 Android 開發經驗)

提交履歷時請敘述曾經參與開發之專案或開發過的 App

工作內容

協助公司產品服務 App 之流程安排與功能開發

解決產品服務端之各種問題

與公司其他夥伴共同執行專案及產品開發

有機會出國/跨國進行軟體應用與服務教育訓練


產品服務推廣管理師

需求經驗

具備2年以上的資通訊網站App開發或業務工作經歷為佳

擅長溝通協調、團隊合作、積極認真、勇於接受挑戰者為佳

具備國際推動業務經驗者為佳

英文流暢可溝通

工作內容

協助公司國內外業務推動

與公司其他夥伴共同執行專案


以上工作皆為全職,待遇面議

上班地點為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6樓


請與我們聯絡

service@geothings.tw 或是來電 03-621-0310